媽媽生文好慢又好少

但是生日文一定不可少

前兩天手機掛了

好多照片不能用

好在山米拔有把我傳給他看的存下來

不然就只有幾張吃蛋糕的可以看啦....

799.jpg  

 

798.jpg

 

距上次生日,這一年來發生很多事

每件事都仍然歷歷在目

有很多驚心動魄

很多身不由己

但也有很多的感動與感謝

 

 

896.jpg

886.jpg

888.jpg  

  

 

這些經歷

作為家長只能勇敢

因為沒有勇敢,就沒有體力、沒有腦力可以負擔,可以思考

應該要找時間大哭,把那些無能為力哭掉

因為這種壓力憋著只有崩潰

但記得哭一哭要再勇敢

看著他可愛的臉

雖然只有哭得更慘

當他疑惑的看著我為何要傷心

甚至走過來安慰時

要記得他一切都只有靠媽媽

他無法體會媽媽為何在流淚

但媽媽撫摸的手,至少讓米覺得媽媽很愛他

 

890.jpg

894.jpg

895.jpg  

 

 

這一年

心臟、腎衰、輸液、氧氣、藥物、鮮食

每個名詞都是一樣很重要的功課

媽媽努力在做

只希望可以補償你以前思念媽媽不在你身邊的日子的萬分之一也好...

只要有那麼一點點也好....

 

 

每一次的檢查,只要從醫生口中聽到沒有惡化、穩定

仿佛就像打了強心針一樣肯定生活中所做的一切

忍不住要開始謝天謝地

相信家有高齡動物的家長會有同感...

 

 

蛋糕你好喜歡

媽媽替你許了心願

願你吃下的每一口都代表平安與健康

陪伴媽咪長長久久

 

891.jpg  

 

題外話

不要再有白目的問我柯基可以活幾年

要我怎麼回答....

如果可以

我希望他可以活到跟我一起長眠

所以不要再問人家這種問題了

這種問題聽起來好像在逼父母講自己小孩只能活到幾歲....

 

 

也許整年下來腦中紀錄著病情佔了大部份

但是不喜歡寫得太詳細

因為總覺得會讓人覺得米生病虛弱

我希望大家是看到他可愛有活力的一面

 

900.jpg  

901.jpg  

 

明年生日我們一樣蛋糕一人吃一半喔!

不管未來如何

唯一不變的是媽媽對你永遠的愛

媽咪每天都要說愛你

我的心肝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