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距離你去當天使快要一個月了

媽咪心裡沒有好過一點

但有堅強一些

眼淚沒有流乾的一天...

媽咪很怕看你的照片

因為每看一次就大哭一次

心裡真的很痛...

 

某天

奶奶說她很自責

因為在你走的那晚稍早

媽咪因為過兩天要上課

但你身體一直沒有恢復

很擔心你一個人在家

我跟奶奶問說她週一是不是可以請假在家陪你

我中午一樣會趕回來帶你去打針

奶奶說一早有重要的公文要處理

但處理完就可以馬上回來

奶奶說你躺在那邊有在聽我們說話

不知道你是不是覺得讓我們很奔波

所以才決定要放棄....

媽咪聽了也覺得很自責

但親愛的你知道嗎...

這兩年來雖然你身體出了狀況

但是媽咪從來不覺得辛苦

只要你平安的待在我們身邊

要媽咪做多少事...都不覺得累

如果你是為了不讓媽咪跟爺奶辛苦

那你真的很傻阿...寶貝...

最苦最苦的就是...你不在...

 

有天晚上

爺奶都睡了

我經過客廳,看到你窩窩裡面墊子的皺折

你走的前一天晚上,你走進窩窩裡睡

媽咪看到的就是你睡過的痕跡

那晚之後媽咪又開始睡不好也睡不著

睡不著所以晚睡

但晚睡又會看到你佈滿在客廳的足蹟

媽咪心都快要撕碎...

半夜去洗手間...總習慣去看你有沒有睡好

需不需要幫你蓋被子

現在望著昏暗的房間跟客廳

卻再也看不見你偷偷的看媽咪起來幹嘛...

真的好折磨...

心裡無時無刻都被刺痛著...

 

現在支撐著媽咪的

就是我想要為你完成的夢想

每天不斷的練習再練習

只希望早日達到目標

往後我們重逢的那天

媽咪可以告訴你,我交了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你應該也替媽咪開心吧...

 

寶貝

你一直沒有回來找媽咪

是已經去投胎了嗎

還是...有事在怪媽咪嗎...

媽咪心裡很放不下

有時間有機會,來告訴媽咪你過得好不好,好嗎

但不要影響投胎時間

不要讓我們擔心喔

 

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