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205  

 

 

即便無法再次擁抱你,你將永遠在我懷中。

Though I can't hold you once more, you will forever be in my arms.

英雄天團 (Big Hero 6), 2014

 

 

今天看到網路上這一段話

眼淚馬上就掉下來 ....

 

 

 


已經到了2015

新的一年,已經跟以前全然不同

 

 

 

因為今年米米不在了

 

2014年對我們家來說

 

真的只有傷痛可以形容....

 

 

 

 

回想過去十一個年頭

 

每年的每個時間點,其實我們都做著一樣的事

 

都是圍著米打轉

 

生活隨著米調整

 

話題繞在米身上

 

每天要做什麼都很固定

 

只要這孩子好,那其他都好

 

 


這孩子去當天使之後

 

我們身邊剩下的孤寂與痛苦...

 

我想只有失去過孩子的人可以體會...

 

 

 

一個如此親密的家人

 

突然消失在生命中

 

真的希望只是一場夢,而可以醒來後發現他還在...

 

但是沒有...他真的不在了...

看著窩窩裡那床柔軟的墊子

小主人已經不會再走進去了

客廳那條小被子還有球

還擺在原位,怕你回來看我們時找不到

書房裡,你每天午睡的地方

棉被還在,但已經沒有你的溫度...

媽咪每天坐在書桌前

都只希望可以聽到你進房間那個很大聲的腳步聲...

這一切

對全家人來說

還很難...很難...

 



寶貝

 

謝謝你來媽咪的生命中

 

11

 

看著媽咪從學生到現在魚尾紋都長出來了

 

但你,就跟你剛到媽咪身邊一樣可愛

 

在媽咪眼裡

 

你永遠都像是你三個月時一樣

 

只是身體變大了一些


這些年你陪媽咪走過風風雨雨


看著媽咪走過錯誤的路


做過低能的決定


不管失去過什麼


但我最感謝的是你仍在我身邊


你的善良和愛


撫慰並照亮媽咪生命中一切的陰暗與缺陷

 

我無法想像如果沒有遇見你

 

那生命是多麼乏味無趣

 

你帶給我們生命的意義

 

也讓我知道人生該追求該在乎的是什麼

 

如果不是你

 

也許媽咪不知道要活到幾歲才能領悟

 

 

媽咪希望把所有祝福的能量都給你

 

祝福你永生永世都到好人家去

 

都過得比這輩子在媽咪身邊還要幸福快樂

 



也要跟你說

即便無法再次擁抱你,你將永遠在我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