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title
我在兩年前曾經寫在我的舊網誌中
因為我十分思念我的寶貝兒子
經過了兩年~當然依然如此
應該說~在他陪伴我的七年裡
每一天都是如此..未來每一天也會是如此.




再過兩個月,就是寶貝七歲的生日
媽咪對你的心,七年都沒有變

從可以一隻手抱著你
到現在兩隻手抱你都有一點吃力..

從你每天只知道吃跟玩
到現在會顧家,會聽得懂我們說的每一句話

你從小到大沒有變的
就是
一雙充滿慧黠的雙眼
眼睛圓滾滾的好像在想等會要怎麼搗蛋

對人的熱情
只要過來摸摸你~你就很容易覺得人家很疼你
(媽媽很怕你被騙走...)

一些固執的個性
有些事情..你總是怎麼都不改變也不退讓...
爺奶都說..跟你媽真像(指的就是我..)

一顆善良的心
對同類~比你小隻的,或是對方是女生
你就任他蹂躪...不管對方怎麼咬你,怎麼鬧你
你都知道要退讓
對人類~你永遠貼心,雖然很愛搗蛋
但是家人心情不好或是身體不舒服,你都感受得到
默默陪在我們身邊

七年的時間飛逝即過...
交織著你陪在我生命的的酸甜苦辣
很多困難的日子
都是有你真心的陪伴與支持
讓我覺得
生命有更重要的意義
眼前所有的困難
不該抱持悲觀,為了你,我都會努力面對

每次回高雄
都是我最快樂,也是我最難過的時候
因為有最快樂的重逢
也有最難過的再一次分離 ..
在高鐵站,你歡迎媽咪回來,總是把我撲倒
要回台北的那天
你躲在阿嬤腳邊,眼睛怯怯的看著提著行李的媽咪
好像在問我...媽咪..妳又要離開了嗎..
我的心就好像被撕裂一樣難過...
只能趕緊提著行李又離開高雄...

放心的是
你在阿公阿嬤身邊
是最快樂最幸福的
像小少爺一樣自在快活
讓媽咪在台北努力賺錢沒有後顧之憂

別人常說
你很好命~有一個很疼你的家庭
對我來說~
我覺得
是我們很幸運擁有你
因為你..
讓我的生命更圓滿
讓我的家庭更有活力

愛你...我永遠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