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哥看我常腳酸,
前兩周送我一雙已在歐美、日本、等地造成話題,
不論是在雜誌、美體、醫療期刊等,都有報導的鞋子
就是Fitflop的行動塑身鞋




更榮獲美國足部醫學協會
(American Podiatric Medical Association, APMA)專業推薦,
穿著Fitflop對足部健康有顯著價值,
可以有效運動腿部肌肉,減少脂肪產生,
達到雕塑腿部曲線的目的。

穿上fitflop行走透過特殊專利設計,
會減輕足部承受的壓力、修飾腿部線條,
就好像赤足般的自然舒適。
此外,可逐步達到減輕腳、膝蓋和背部所承受的壓迫感,
並且矯正姿勢及美化腿部肌肉線條,以及燃燒卡洛里的功能。
Fitflop的設計讓行走時同時運動,輕鬆保持體態的輕盈。
(截自http://edn.gmg.tw/article/view.jsp?aid=157639&cid=14)




我的款式
這兩天週末出去,整天我都穿這雙鞋
非常好走,可是我的小腿跟大腿跟屁股開始酸痛...
疑 ...我在想
怎麼會酸痛?
就想到它的介紹~
可運動到腿部及臀部
還真的ㄋㄟ
如果是一般鞋子,腳走到很酸的話
都是小腿跟腳踝會很酸痛
因為跟地面的撞擊反射位置大多集中在那邊
很少是大腿跟屁股都在酸
那就表示~真的有運到到這些平時很少動到的部位喔
開始對屁屁跟大腿燃燒脂肪感到興奮~
可以一邊走路就當作一邊在運動
這整個聽起來就很誘人不是嗎...
雖然這跟凱哥買給我的目的不同~呵呵
他是希望我可以走得輕鬆啦~

昨天,凱哥也終於把他穿了十年,已經開口笑的鞋給換了
一樣買了雙男款的Fitflop喔~

得趕緊將鞋子穿熟了
(因為我沒穿過夾腳的)
好趕在旅遊時可以穿去趴趴走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