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這週
我提著行李
踩著輕快的腳步回高雄了

該說回高雄,是回程還是去程呢?
其實我搞不太清楚,呵呵。

在高鐵上,終點站寫著左營時,
不論稍早上班再怎麼累,我就是睡不著
因為我知道,我摯愛的家人正在那邊等我
我的寶貝兒子,也會在那邊熱情的迎接我!



每當我走下高鐵的手扶梯,看到爸媽被小朋友拉得衝過來,
我總是會開心得把所有行李扔在地上,
給我寶貝兒子一個深深的擁抱跟一個大大的口水吻
這個小朋友長越大越愛撒嬌~

隔天7號
辦了一小型同學會
這天我搭了高雄捷運,
挺多人的阿,可能是假日吧,
高雄捷運的候車門跟香港的一樣,是全封閉式的,比較安全

大家兩年沒見了吧!以前是大學死黨
真正的好朋友,就是即使再久沒見
都可以保持關愛對方的心,一直都有聊不完的話題可以講
一邊聚餐一邊講以前住宿的糗事,真的是很懷念
雖然說都在糗對方,但是這中間透露著無限的包容
這就是友誼,不是嗎!
我們有幾個都在台北工作,卻因為時間湊不上
一直也都沒機會見面
一直到這一天



8號這天
我包了個紅包給老爸,
現金最實在啦,買的東西他也不見得用得到阿

凱哥跟我說,兒子會不會打電話跟他說父親節快樂
我說『你自己打給牠比較實在吧』
凱哥又說『那牠會不會把手機吃掉』
我說『牠鑽石都吃下去了,手機算什麼』
(我兒子在三四年前,把我媽送我的一條單鑽項鍊的鑽石吞下去,至今尚未尋獲..
話說好在是奶奶的乖孫吃下去的,就沒關係耶,
如果是我弄丟的...可能...下場就不一樣了,那各位應該知道誰的地位比較高了吧..)

一早八點多,我們就全家出發到蓮池潭
因為晚一點太陽出來,就太熱了,我兒子會中暑滴
現在蓮池潭整頓的很漂亮呢
一家人出外踏青,最開心囉!



兩天的假期很快就過去了
明明是要發表父親節的不是嗎?
怎麼都在說米米

不管怎麼說,我們都是一家人
說牠的生活,就是我們一家人的生活
不管什麼節日,去哪裡玩,吃什麼東西,都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大家在一起。

晚上搭八點半的高鐵回台北

我另一個摯愛的人,也在出口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