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半夜的十二點半
這一兩個星期以來
都無法早睡..明明眼睛都已經在翻白眼..
好像在躁鬱什麼..大半夜的無法思索出答案..
(再加上一直打噴涕...掯..我討厭過敏!!!!!!)

累積下來..我的黑輪超明顯..
粉都已經蓋不住..
這幾天粉也都很浮...照鏡子都覺得很厭惡自己
而且長年以來,我的睡眠品質都很差
也是因為過敏..
只要一點灰塵、一點感冒、吹到一點風、長時間吹冷氣..
精神不好、身體疲累..天氣改變→過敏就會"額"起來..(俗稱氣象站)

半夜起來狂打噴涕、狂鼻塞、狂流鼻水
是家常便飯
我常插兩管衛生紙在鼻孔睡覺...
早上起來床上也會多很多"水餃"
因為這症狀所帶來缺氧後的偏頭痛與疲勞也應被視為正常...
吃了過敏藥的反應大多是十分愛睏及精神恍惚..
(往後如果看我坐在辦公桌前兩眼無神...那並不是我上班不認真...)

從國中過敏到現在..也15年了
年輕時,老媽燉補品也不喜歡吃..叫我去運動..也懶得跟豬一樣..
自己沒趁青春期把身體練好真是自作自受...
(過敏只有靠食補與運動才會痊癒)

如果有去看耳鼻喉科
醫生把我鼻子變回正常人的樣子後
呼吸道都會覺得有點痛..
因為很少吸到那麼大管的風量..原來就是正常人呼吸的感覺阿(遠目)
(我的鼻子平時都只有開半扇門..已經算很不錯)


現在這個環境
空氣髒、用的吃的也太多黑心貨..再加上生活不規律
不管是輕微的還是嚴重的,先天還是後天的
要說不過敏的人很少了


現在天氣開始變
我的鼻子也開始活躍了
所以感觸良多

希望小朋友可以聽爸媽的話把身體練好(不然以後苦的是你自己阿!)
至於像我這種來不及的...就...注重保暖跟少喝冰的吧...


take care, all my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