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我的背傷狀況越來越好
我的感動也越來越多...
回想這陣子..將近三週身體都不知道在搞啥鬼!!

最初是染上咳嗽
又因為工作關係
沒辦法把嘴巴閉上好好休息
咳嗽越拖越久, 終於變成扁桃腺發炎
兩週有兩次濱臨發燒

那陣子
你的工作又特別忙
但是考慮到我身體不舒服, 所以堅持要提早載我回去
雖然我總是跟你說:不要因為我擔誤到工作的進度
但是我知道你是不可能跟我妥協
我總是害你工作堆得一天比一天多...
每天如果不是我硬拖著你去休息一下, 買杯熱咖啡
下午容易餓的你... ,恐怕不只肚子餓到受不了..更是都要忙到腦神經爆裂...

期間...去打針那次
醫生不知道打了什麼東西
在診所裡揉了半天依然痛到快要飆髒話
一路到回家...痛到真的快要大叫...
你因為要趕著回去做很急的工作
所以當天晚上不能照顧我
我一直跟你說沒關係, 過一會就好了
你才帶著擔心的眼神離開
之後又打了通電話給我...雖然你極度想要隱藏
但是我知道你因為自責無法陪我而哽咽了..
我眼眶紅了...真想罵你是傻瓜..

好不容易
漫長的感冒終於快要好了
前幾天背又拉傷...
坐著..站著...甚至躺著都痛到受不了..
看了醫生,他從我最痛的點打了一針
貼了藥布,開了消炎藥吃
到今天第三天
除了幾個動作還是沒辦法做之外 , 其他都已經好多了!

這三天, 除了要去洗手間,
其他時間你都要我坐著..過著被當豬餵的生活...

你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 妳要幹嘛..拜託妳坐好就好...
我通常都是動作做到一半,被抓包的姿態...
期間你還因為我有很想去的地方,跟想見的人
拗不過我的請求,硬著頭皮帶我去..
你全程臉色都不太好看..
因為你怕我去人多的地方會被撞到...
又自責說服不了我..不要出門.

看你忙進忙出...我是心疼..是感動
這幾天不管起床或是起身都要你扶
半夜因為我翻不了身..痛苦的聲音總會把你吵醒..
不管是零晨幾點, 你總是不厭其煩的幫助我稍微翻個身比較好睡
但我知道你都沒有睡好..


親愛的
這陣子如果沒有你的照顧
我不會好的那麼快
讓你擔心了...對不起

謝謝你從最初的那一份情意到現在
只有更多...沒有變少..
這份感動...我看在眼底..放在心裡

讓我用最真誠的心
向你說聲...謝謝! 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