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好友媽寶麻的介紹之下
知道在國父紀念館站附近
開了一間跟一般寵物用品店不大相同的精品店
名叫
"OH! MY DOG 歐麥德美精品店"

招牌簡潔有力
就在轉角處非常顯眼




老闆是Kobe麻跟Kobe拔
到目前為止我去過兩次
但已經跟Kobe麻及Kobe拔蠻要好了
因為他們人很Nice, 不只是會跟你聊天
更會針對想要買的商品做很詳細的說明
我們也聊很多媽媽經,真的很開心!
之前是報噗友的名字才有折扣
現在自己也是VIP了,老闆究甘心



店裡的擺設非常典雅,且具設計感
不像一般寵物用品店東西擺得很擠
而且貨都是Kobe麻自己去日本扛回來的喔
帶回來給狗狗用的吃的
都是Kobe麻精心挑選的!







不只有寵物的用品食品之外
還有女生的小東西,衣服也有
數量雖然不多,但樣式都很特別~質料也都很好
例如去的當天~
有一件很好看的羽絨衣很想敗!因為台灣賣的羽絨衣大多是穿起來很像米其林的樣式...
可是那件有點像今年冬天最夯的斗篷式外套~我把手伸進去一會,手心就開始冒汗了說~真的超保暖~
可是這陣子沒有預算...真是好可惜..
還有幾雙皮超軟的可愛鞋子,可是沒我的size...(我是戰船腳)
所以沒有養狗狗的也可以進去看看喔

另外~
店內有三支個性都不同的狗狗
一隻是毛超澎的Kobe老大


一隻是愛撒嬌的Oneal


另一隻更愛撒嬌,摸摸就翻肚的Elmo當天在後台吃飯~所以沒拍到

為什麼說Kobe毛超澎哩,下圖為證(Oneal捲成一沱 ...有點像一頂假髮...).


如果你來店裡就會碰到他們喔
大家可以來走走~


這兩趟我買了一些東西給米米
最左邊那條顏色繽紛的毛巾,就是我在"2010-11肥家,麻麻提早當聖誕老婆婆(上)"中
有提到一條讓米米為之瘋狂的玩具,16格BB毯
自從上次被咬壞之後,苦無地方可再買...
知道Kobe麻家有在賣,所以一定要衝去買的阿!!!(這裡賣的是超大size的)
其它就是買給米米的零食,一份是有包蔬菜的雞肉條,一份是營養滿分的鮪魚條
上面兩包是Kobe麻要送米米吃的零食,米米一定會很開心喔!!
謝謝Kobe麻!

下次再跟媽寶會長及金老闆約好再去光顧嘿~
米米如果有上來台北,再去店裡跟大家做好朋友喔!




"OH! MY DOG 歐麥德美精品店"
店家資訊如下

台北市延吉街131巷18號1樓(國父紀念館站一號出口)
02-273166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