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約了凱哥的朋友到公館聚餐
因為我們對公館地區不熟
所以事前請好朋友們幫忙提議
決定了「兔子聽音樂」這家餐廳



我們是吃晚上的
晚上用餐時間沒有限制
但是中午跟下午茶好像有
如果想要聊天可以久一點
可以晚上再來

一進入餐廳,覺得擺設是簡單乾淨的
服務人員的態度也都很好
不管是介紹餐點,或是飲水要換熱水等等
都不會顯出不耐
再來是餐廳的廁所也蠻乾淨的
個人挺重視廁所這件事
如果這地方的廁所是乾淨的,那麼其他地方也不會髒到哪去

餐點部份
還沒點餐前
會先送上一小盤麵包
有雜糧跟葡萄的
熱熱的~QQ的~很好吃


看其他介紹文章是說吃完可以續
但是我們沒有吃完,所以也就不知道是不是能再續了

當翻開菜單
其實有被價格小小嚇了一跳
單點最少也是三四百起跳
加套餐是要多NTD220(多了沙拉、飲料跟甜點)
也許因為我比較少到台北市區吃飯
吃米不知道米價(?)的關係
但是吃完這餐...我改觀了...
為什麼哩?
文後再做總結


我點明蝦蕃茄海鮮細扁麵


有夠好吃!
尤其是那個醬
搭配麵條跟海鮮,超入味
海鮮都很新鮮又很大顆


凱哥點爐烤薄荷小羔羊排佐紅酒醬汁 (五分熟)
他說肉很嫩,很鮮





凱哥的捧油點碳烤香料板腱牛排燉飯
也說好吃



飯跟麵都會詢問要不要煮軟一點
很貼心喔

湯有兩種可以選
有玉米濃湯(全名我忘了)跟蔬菜蕃茄湯




沙拉(我覺得還好)


甜點




哈哈~騙你們的啦
這盤是服務人員拿來給我們選的
選完才會端上我們要吃的那一種



我選的是這個
名字我又忘了...對不起阿...
上面水果是醃紅酒的
下面的塔跟一般的不太一樣
塔裡是蛋糕,蠻特別的喔


餐後飲料點的是阿薩姆紅茶
下面是用小花形狀的蠟燭溫熱
很漂釀
忘了拍了


整體來說
剛開始覺得價格有點貴
後來覺得很OK
因為東西真的好吃!

如果單點飲料,一壺也是一百八九左右(看種類)
所以乾脆加套餐NTD220
還可以享受沙拉跟甜點

大家有空可以去吃吃看囉~

店家資訊
http://www.bunnymusic.com.tw/
台北市青田街6巷15號
02-23959388

P.S.店家說,帶狗狗可以坐戶外的座位喔
(小狗狗裝籠子可以進室內,但推車還是要坐外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