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100年2/14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是的!我搬家囉~

因為無名真的很不穩定,常常寫到一半給我當掉..讓辛苦打字付之一炬...

考慮很久,也經多位好友介紹下,來到痞克邦

這邊功能好多喔~相對的也要多花時間研究啦!現在版面還很陽春~請大家不要見怪囉

我的照片好像有點小,滑鼠移到照片會變大喔

 

進入主題!

今年過年的年假實在很短

放沒幾天就要回來了,有夠不盡興的!

這次提早了半天回家

不過想想真不划算...除夕是周三,應該請個週一週二,加上六日多放四天

或是開工是週三,應該請個三四五,加上六日多放五天,就"song"ㄟ

現在說可惜也太晚了...

 

春節這幾天

除夕當然是在家當乖小孩

這次幫家裡準備了一台"凱哥首選"美國Dirt Devil Infinity V8吸塵器

沒有Dyson那麼貴,但是它有Dyson的幾樣專利

也是不需要換集塵袋的,操作又簡單!給它好幾個讚!

在家裡吸了好幾捲的毛 ....吸完再拖,地板一整個亮晶晶

還可以換頭吸棉被吸紗窗耶~好棒!

(寫到這...突然想到還沒給金主錢ㄟ)

阿我真的很專心在吸地板,所以忘了要拍照存證了

商品在這可以看看

苦了小山米,吸塵器的聲音還是讓他躲在遠遠的地方不敢靠近

等我把吸塵器關掉,他就趕快過來腳邊討摸摸

這孩子就是那麼口愛

02-1.JPG 

到了除夕的晚上,重頭戲當然就是發紅包囉

除了孝敬雙親之外,小山米當然也有紅包囉

03.JPG 

 由於米家人口簡單,所以買些東西回來大家一起吃,就超開心了

山米嬤也不用辛苦忙東忙西的!

我們吃好料的,米米當然不能例外阿

這次回家前,我到GO BAR訂了米米可以吃的年夜飯組合

在除夕當天收到低溫宅配之後~還接到老闆關心的電話

提醒我用餐的量跟加熱的方式

這老闆也太用心了!!!我也繼續光顧滴!!

DSC02058.JPG 

04.JPG 

05.JPG 

 

每次回家,生活都會超級規律的

過著朝六晚十一的生活,過年也不例外

不管什麼節日,一家人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阿!

 

早晨去散步

DSC02013.JPG DSC02022.JPG

賴個床

DSC02109.JPG 

 趁太陽公公沒很大就全家出去看風景

06.JPG 

 

DSC02318.JPG

DSC02067.JPG 

 

DSC02153.JPG

 07.JPG       

DSC02161.JPG

中午米米在家睡覺,其他人去吃飯,晚上回家陪米米吃飯~

然後一家人窩在一起到隔天~

超開心的阿

 

過年期間

跟我一樣待在台北工作的小阿姨一家人也如往常回來

帶著可愛的Coffee(她是拉拉),米米很愛這位長腿妹妹(可惜我照片對焦沒對好~所以沒辦法放上來)

沒想到姨丈去學了廚藝,麵包做得超好吃阿(((((吶喊)))))

而且原料驚人!!!沒什麼糖跟奶油,滿滿都是牛奶!!!

我這個怕牛奶的人卻被那股醇香感動阿.......

現在是半夜12:00,想起來真是折騰 歐...

 

春假的最後三天,米拔從台北趕來南部陪我們

而最後一天剛好是敝人的母難日

先跟米阿嬤說:謝謝妳,辛苦了

收到各方朋友及至親的祝福

謝謝你們用心準備的禮物

我不需要蠟燭及蛋糕

因為生日當天,我的最愛都在我身邊

cats.jpg 

01.jpg 

還有好友的關心

這一切都夠了

謝謝你們!!

 

雖然春假已經過去了

現在說好像有點晚了

但是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DSC023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