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這邊已經不止長蜘蛛網

應該有熱帶雨林了吧

好啦!先自扁三拳

 

雖然很久沒發文

但該拍的一張也沒少(米米的)

愛買的倒是少很多...(也是米的)

因為麻麻現在沒有收入....

(山米拔表示...有嗎@@→因為很多都是他出錢...)

 

去年發生不少事

包括米的健康狀況

尤其去年約年中時,老媽打了個電話給我

我人剛好在板橋車站附近,立馬去買了高鐵票回家

我在高鐵上眼淚沒有停過

最讓我心痛的是,雖然向主管請了一天假

預計是可以接米回家的那天

但當天晚上醫生說指數尚未降到安全範圍

建議先不要出院

可是當晚我不得不返回台北

吃人家頭路的應該了解

我心急又心痛的只能無奈坐上車

當下就決定回台北後要辭去工作

我絕不讓這事再發生第二次

 

期間我大主管曾說年終給我多少

要我留下來,雖然我是缺錢沒錯

但這次...多少錢也留不住我的

 

大部份不熟的同事跟朋友問起

我都說是要回家幫忙

不太提真正原因

因為不能否認的

有人還是會覺得竟然為寵物辭職回家?!

很抱歉,你如果這樣回我,我絕對跟你翻臉!!

為了可以低調順利離職,所以只有幾位知心的朋友知道原因

 

在九月左右離職

所以我已經回家已八個月左右了

 

其實之前雖然每一兩個回家一次

但心裡總是不踏實

心裡清楚的了解,是我生活裡不能沒米,而不是米需要我才回來的

 

這期間

很感謝我男友

他在第一時間支持我的決定

即使他知道我將離他有點遠

而且將不是短期

我想他一定是不想看我睡也睡不好,常看著米的照片在流淚

他告訴我,要我好好去做我想做的事就好了

謝謝你寶貝,除了我父母跟米之外,大概也找不到像你對我那麼好的人了

你總是把為我做的事看得很雲淡風輕

但我知道要做那樣的事非常不容易

再一次謝謝你

 

可以每天都在米身邊

照顧他,陪伴他

我覺得很踏實很快樂

 

親愛的米

麻麻回家了,不知道你開心嗎

麻麻一天到晚在你身邊碎碎念很煩齁

我知道你最愛的是奶奶

但現在多一個傭人也不錯吧

等麻麻這幾個月忙完手邊棘手的事

再整理你的照片上傳喔

永遠愛你

我們繼續拍照、繼續去公園探險、繼續每天一起嘿嘿嘿喔!!

 

(這是之前合照的照片,山米拔來才能合照,好喜歡這張)

DSC01064_tn  

 

這是昨天大少爺搶躺爺爺位置要麻麻伺寢

SAM_06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