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開了手機另一個相本

從你走後

我就沒有打開過

因為裡面有著你走前幾天

甚至當天的照片

有些是要拍給醫生看

紀錄你的病況

 

當打開相本後

看著你那幾天不舒服的照片

媽咪有著好多打不開的心結

如果我可以知道你即將要去當天使了

如果我可以提早知道...也許可以多為你做些什麼

我就不會抱著那個夢

那個你上次慢慢康復的夢

我一直以為抱著樂觀的心

讓你按步就班的接受治療

你一樣會好起來

如今...你已經長眠

再也抱不到你暖暖香香的身體

媽咪有好多話還要跟你說

那些折磨著媽咪的心結

每天都在腦中重複著...

 

有時覺得...失去你...我活著沒什麼意義

媽咪心裡眼裡都是你

這種痛...很難承受...

手裡一直感覺到...那晚摸著你...你慢慢變冷..變僵硬...

但你就跟平時睡著了沒有兩樣

為何你不再醒來...

媽咪對一切一切真的覺得好歉疚...

 

媽咪除了平時不要刻意去想

一旦想起來

總是會流淚到無法呼吸...

但媽咪知道如果為了見你而放棄自己

一來..媽咪去的是地獄,也見不到天堂的你...

二來,沒有照顧好你最愛的爺爺奶奶,我想你也會生氣

再者,留下一直支持我們的拔鼻一個人,他會很傷心

權衡下,媽咪似乎也沒有去見你資格...

所以你放心,媽咪等做完你給的功課

時間到自然大家又都團聚了

只是媽咪要很多時間才能不流淚

很多很多時間...

 

媽咪每天去看你

跟你說著一樣的話

要聽進去喔寶貝

當個快樂無憂無慮的小天使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