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今年就七歲了
在狗狗年齡已經到了老年的年紀

最近也要購入一本照顧老年狗狗的書好好學習一下

但是我這位媽媽的心
也開始不安了起來

我很怕等Sammy離開我的那天真的到來
我無法承受這個打擊...
每每想到這個...就不由得要開始掉眼淚

米米佔媽媽生命很大一個部份
因為米米給予媽媽很多無形的愛
也教會媽媽認識了無私的愛
更讓媽媽體會阿嬤會對媽媽-我-囉嗦,其背後的涵意

雖然遠在台北工作
但是一定固定時間下去看米米
自己知道這樣還是不夠的
因為我是每一天都想念
有時看照片也會看到哭出來

這次米米生日
媽咪週五晚上回國後
訂了週六清晨的班次趕回高雄
不願錯過跟米米有關的任何事情

米米老了
體力也不如從前
以前玩球,30分鐘都不累
媽媽可是投球投到手都快要扭到..

現在15分鐘,米米就很喘了
看得很心疼

雖然我們給不起最豪華的環境
但至少...我能肯定他吃得好~睡得好~過得也開心

等過完生日
國慶那週我還要回高雄一趟
可能再多請兩天
因為要帶米米去檢查心臟
一位不錯的心臟醫師看診只在平常日
雖然可請爺爺奶奶帶他去
但是我不放心
我沒在旁邊直接詢問醫師我安不了心

很沉重的一篇
但是發洩一下我對他的擔心

我會努力
就像一位好友跟我說過
"妳要勇敢接受失去摯愛的人~他的心會永遠陪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