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想
人要怎麼樣才能真的一直珍惜著身邊的美好
人是很怠惰的動物
當一直處在美好中
就會把這些得來不易的東西,當做是"應該"的事情

就像家人是最親的人
你是不是常常把比較不好的情緒表現出來給家人
因為...他們是你的親人
常把父母對我們的容忍,當作是理所當然
忘了他們也需要被關愛與鼓勵

另一半也是一樣
一但開始認為『你應該要怎樣怎樣~』
那麼衝突就開始了
爭吵就開始了
也許感情也跟著變質了..

我跟另一半一直存在一個信念
"他對我的好,絕對不是他本來就應該要做的"
所以,即使我們偶爾小吵
但是,
我個人來說,只要想到他對我的種種好
就什麼氣都生不起來..

至於他
我想他應該沒生過我的氣吧?!→自我感覺良好中..
因為他都先站在我的立場幫我想
→你說說看我還能生他氣嗎>"<

兩個人在一起,不是在拼輸贏
非要你死我活才可
除非是劈腿外遇這種行為,
我絕對贊成把對方打到滿地找牙之外(純屬個人暴力行為,請勿模仿)

每個人來自不同家庭及成長環境
觀念跟個性自然不同
不會有人天生是match的~

我也相信~過去會造就一個人的個性
每個人都有好的,也有不好的過去
重點不在於你遇到怎麼樣的過去
而是有沒有從中學到教訓

我感謝我的過去
它讓我懂得珍惜我現在擁有的每一分幸福與快樂
它讓我知道自己其實有多麼的幸運

多麼幸運的可以擁有那麼多
也可以付出那麼多

期望~我們常常去想起對方的美好

期望~我們都活在當下,珍惜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