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男生女生應該都有上髮廊洗髮造型的經驗吧

除了久久才會換一次造型才去髮廊(因為換一次就要好幾張小朋友..)
偶爾會去洗個頭當然是為了Relax 阿
上班的不良姿勢跟壓力,肩膀硬得跟什麼一樣哩
小姐馬個幾節真的很爽快

不過也有好幾次不良的經驗也分別發生在不同的洗髮店
最嚴重的就是在吹頭髮時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經驗~
當頭髮剛沖完,是全濕的狀態
此時頭髮最容易打結,最需要的是"輕輕"梳開,
有些技術很差的人
是邊吹邊用"手指"把頭髮拉開
每次遇到這種人我都很想罵人...
很....痛....ㄟ....

如果我頭髮很多,那我就不會太計較
可是當我工作開始,就很容易掉頭髮
現在髮量跟念書比
大概..本來綁馬尾要繞兩圈
現在要繞三圈半到四圈
知道少了多少頭髮吧....

所以每天自己洗頭時,我不管洗或是梳,都非常保護頭毛
因為我怕幾年之後會禿頭...

遇到這種洗髮人員
一次就把我細心養護的頭髮都扯掉
真的想再次罵人...

純粹發牢騷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