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米再過十天就生日了
今年是他七歲的生日

媽媽我打算送他一個蛋糕
在前年也送過他一次,他超愛吃...

這是寶貝狗狗專用的蛋糕
當然狗爸狗媽也可以吃~只是吃起來是沒有味道的
食材都是養生食材

以下是蛋糕說明~

『蛋糕上抹的及花邊造型是起司不是奶油可以放心給狗狗吃,起司對狗狗毛髮健康很有幫助的喔,
以前起司抹的比較厚,因為狗主人建議怕太營養因此後來就抹的比較少,希望狗爸、狗媽能見諒,
若是有看到巧克力色的造型或裝飾或字樣別驚訝喔,那是味道像巧克力但無可可鹼的角豆,
是非常好的健康食品,我們特別從美國帶回來的,狗狗可以吃的,敬請安心食用,

蛋糕非常健康完全可當正餐吃,若吃不完可放冷藏明天可當正餐吃




這次我會選蔬菜口味的
下週週末宅配到高雄~讚啦

看很多養狗狗的媽媽們都會自己親手做蛋糕阿~餅干給寶貝吃
看起來好營養~好羨慕喔...
可是我廚藝很爛
只會用買的
但我也是都很慎選滴~

由於米米生日當天我人不在國內
但我回國隔天會飛奔回高雄替米米補過生日
再累都值得

米米~媽咪好愛你喔~


BTW~
從蛋糕材料上面可以看出狗狗不能吃巧克力對吧
順便提一下幾樣狗狗不能吃的東西
如果你沒有養狗~看到狗狗時~也別餵食以下食物喔

1.巧克力(其中咖啡鹼對狗狗是毒藥)
2.洋蔥跟蒜頭(引發溶血性貧血)
3.葡萄(導致腎衰竭)

另外還有幾項常看人家拿來給狗狗吃的東西我非常不建議

雞骨頭(雞骨屬小骨,尖銳,可能傷及狗狗食道)
刺激性水果(鳳梨啦~芒果~這些人吃了可能都會導致過敏的水果,有子的水果也不要)
人類的飯菜(過油過鹹,造成狗狗內臟負擔,皮毛過敏)
生肉(細菌太多)
太熱的食物(給狗狗吃的一定要常溫~過熱會燙傷他們~他們並不像我們會吹一吹)

我們能吃的~狗狗不一定能吃
但狗狗能吃的~我們大多可以吃


米米每天都吃喝玩樂很開心~^00^


水果口味:新鮮切丁水果(蘋果、香蕉、柳橙….)

肉類口味:新鮮生肉(牛肉、羊肉、雞胸肉….)

蔬菜口味:新鮮蔬菜(菠菜、花生、紅蘿菠….)

蛋糕基礎:全麥麵粉、麥片….(蛋糕基礎紮實像五穀雜糧般非常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