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早晨>

這天也是早早就起床了
一下床的剎那
好像觸電一樣...
因為..腰好酸..腳好痛喔...
平日果然缺乏運動

早點部份,要去"澳洲牛奶公司"解決
沒想到要排隊呢
裡面真的人山人海
而且座位好小...




但是!東西超好吃
(我一直很納悶這香港的烤土司為什麼都可以好吃到這樣..)
更絕的是炒蛋
不管色澤跟味道都是一絕
連凱哥也點頭如搗蒜



滿足的祭完五臟廟後
就回Hotel去收拾行李了

我們的計劃是
先到機場辦理check in及掛行李
然後再到東涌outlet去逛逛
時間差不多再回機場
(如果你有買機場快線,那麼在"香港站"及"九龍站"是可以掛行李的喔
但由於我們第一天是買巴士來回
再加上今日行程是離機場很近的東涌,
所以我們選擇去機場掛行李)

這幾天剛好是中秋
本來想買奇華月餅回去給爸媽吃
可是...竟然不能買我最愛的蛋黃酥..
我心裡在淌血..
所以乾脆買一顆在機場啃掉以洩我心頭之恨

(據規定,有關肉類、肉製品、蔬果及蛋類等,都不可帶進台灣
但蛋製品可以喔,像蛋卷就可以;像蛋黃酥是整顆蛋黃就不行..不公平啦..)

<下午>

掛完行李後,到東涌去覓食
卻發現餐廳沒幾間
原來美食街很隱密...
所以在找到美食街之前
我們已經在一間還不錯的越南餐廳吃完飯囉
(我的外套跟兩罐要買給老爸跟阿凱爸爸的茶葉也遺落在那邊)



時間關係
沒有很仔細逛每一家
有看到前陣子同事在討論的Crocs牌子的鞋子
裡面蠻多人的
但是因為在台灣我沒注意大約都多少價錢,所以也不知道是便宜多少
真是可惜了!

時間到囉!
我們上飛機要回台灣了
(不得不說回到桃園機場時,跟香港機場落差很大...
趕快翻新吧...桃園機場!!印象很重要阿!!)

美好時光過得都特別快
香港還有一些非熱門的景點(如離島)是下次的重點
期待不久的將來,我們可以再造訪這個繁華的地方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s.
這次沒有很多合照,
是因為我跟他,都不愛單獨照相
自拍,永遠都拍到兩顆大頭,沒有背景
所以,就以風景跟食物為主角吧!


去香港小叮嚀

1.帶小外套在身邊
這次自以為聰明的帶了兩件無袖的上衣
沒想到香港所有有開冷氣的地方都超冷...是電不用錢嗎..
還是當冰箱使用..
所以小外套,請必備!
尤其是女生跟小朋友比較容易怕冷
或是鼻子過敏的
一定要注意阿


2.香港買水不便宜,教你一招!
Hotel大多都有放兩瓶水,是免費的
如果喝完,建議回到Hotel都自行煮水
放涼後隔天帶出去,以免路上水要一買再買
但也有缺點,就是有點重,自己斟酌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期待下次有機會再寫遊記喔!

三篇終於寫完了!
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