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就寢之前

凱哥就用噗浪詢問了好友們台中好吃的早餐

分別是肉粥及肉蛋土司

IMG_0908.jpg 

肉粥才十元!!!太神了!!而且挺大一碗

口味就有點像貢丸清湯+軟軟的飯

配上一些小菜,很好入口

但是肉蛋土司週一剛好公休....無緣...

 

吃飽後,我們往藝術街前進,店家大概都要過中午才會開

DSC02539.jpg 

DSC02545.jpg 

很多特色小店跟餐廳喔

路上我們買春水堂的紅豆牛奶+珍珠,

我是第一次喝,真的好喝耶

不過一杯要上百塊...真貴...

 

在路邊遇到一隻可愛的狗狗跟小主人在丟球,跑步姿勢很好玩

不過看到陌生人,不會高興也不會生氣,可能是看太多了... 毫無新鮮感吧....

狗狗OS:我看過的人比你吃過的米還多哩...

DSC02543.jpg 

雖然這天也是出了個大太陽,但是我們騎車到下一站:台中都會公園時,風大真的挺冷的

DSC02547.jpg 

DSC02550.jpg 

這個公園真的是超級大

很多是全家來野餐,或是放風箏、騎腳踏車(附近有出租)

狗狗也可以來跑跑喔(要清狗便便喔,這樣才不會影響狗狗去公園玩的權益)

公園大到,我們走不到一半哩...(肉雞雙人組)

 

離開之後,又騎著晡晡來到精明街,據說是個逛街的好地方

但是....我覺得還好啦,這裡的店家並不都是台中才有,所以也沒買啥

可能是我一路在尿急也沒仔細逛

 

從早餐之後,一路都在逛在走,運動量也夠了吧

該吃了!出發到一中街去!

果然是賣吃的地方,又是一個人擠人

一進去就先買支熱狗來吃,以慰勞我在逢甲夜市沒找到八元熱狗的傷心

另外在太平路跟一中街交叉路口,有個阿婆獨自在賣麥牙糖餅(就是兩塊餅干中間夾麥芽糖)

看到這樣辛苦的老人家,我都會忍不住想買...雖然我沒辦法吃它...

不過凱哥會幫我吃,有機會去也可以"交關"一下喔

另外,有吃到網路上介紹的"半月燒"

雖然聞起來超香

但是吃起來覺得還好(個人感覺啦)

 

之後買了幾樣小吃去拜訪凱哥以前工作的伙伴後

就趕緊去還車,要趕高鐵了

但是交通大塞車!本來預計要搭區間車到新烏日站

但是火車誤點太嚴重了.....開始怕怕

所以趕緊跳上的士! 這位運將大哥似乎也看出我們的緊張

一路狂飆到高鐵站

也好在有他,我們才趕上車....

 

這兩天真的挺累的

不過有吃有玩,好充實

期待下次有機會再去台中的話

可以有體力吃到更多逢甲夜市的美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