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blog了

這幾個月,生命中有一些變化

雖然每次回家都有跟米米拍照

卻一直沒有更新

但怎麼也不能缺這一篇

所以把前幾個月拍的都挑來一起寫喔~

 

這一天,米米寶貝又長一歲囉

DSC036512.jpg      

 

給我最愛的米米寶貝

你八歲囉

雖然麻麻因為工作的關係不能即時幫你慶生

但拔比幫忙讓麻咪趕在半夜12點前回家親親你

跟你說麻麻很愛你

 

P1010560.jpg  

 

一如往常是米爺來接我

米奶會帶米下來樓下停車場走走~等我們回來

下車後,我躡手躡腳走到停車場

因為暗暗的,所以米米站老遠看著我

好像在確定這個人是誰

等我喊他名字

他耳朵馬上壓低衝過來

我們相擁喇舌!!

麻咪好想你喔~我的心肝寶貝

 DSC03397.JPG  

 

 

雖然麻麻不能每天都陪在你身邊

但是有最愛你的奶奶跟爺爺照顧你

以及你給他們的陪伴

讓我們這個家充滿愛與溫暖

雖然很多人都說這些南北來往的車票省下來不少錢

但是常回家看你們

這筆項目從來都不是我認為該省的費用

不僅是因為很想念你們

更因為你們是我心裡強大的力量

 

P1010693.jpg  

 

雖然你不會說出你的生日願望

(應該不外乎是零食多一點~常常出去玩之類的吧…)

但我想幫你許幾個願

也是麻麻心裡的願望

希望我家米米寶貝這輩子可以永遠

健康、平安、幸福、快樂

 

Image00006.jpg  

 

看你在家四腳朝天在睡覺

行軍式的走路方式要討吃吃

跟屁虫一樣的在家忙來忙去

看醫生的勇敢跟堅強

你的善良跟勇氣都是我們的榜樣

你是最棒的!

Image00015.jpg  

 

Image00022.jpg  

 

雖然這兩天你腸胃炎

爺爺奶奶跟麻麻拔比都很緊張

但是看你精神的食欲都還是一樣好

是安了一點心…

醫生說你乖乖吃藥就會趕快好起來

你要乖乖喔

醫生都說米米很勇敢呢!!

又帥又棒!

 

DSC03651.JPG  

P1010660.jpg  

 

這次訂了財寶麻的手工狗狗地瓜雞肉糕

讓你當慶生的小點心

因為聽米奶奶說~中秋那盒你愛吃的不得了!!

所以決定再買一盒

 (不好意思~盒子沒拿好~有點摔到...拍起來不是很好看~但是超好吃哇)

Image00025.jpg  

除了每日要吃的心臟藥之外

還要多吞這幾顆腸胃的藥

真是小可憐

地瓜糕剛好讓你吃藥也甜甜喔

 

替米米謝謝各方阿姨叔叔的祝福

也謝謝財寶麻幫我趕貨喔

 

 

米米~我們永遠都愛你~

生日快樂!

 

DSC035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