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請留言的捧油記得要讓山米媽知道你是誰喔,我跟米米很謝謝你來幫我們加油!

今天在雜誌上看到一篇討論法國女人為何美麗
文章大概是提到
法國女人不一定長得很美
而是她們的內在與外在會交織成美麗雍容的樣子
她們大量閱讀、享受生活
噴一點自己喜歡的香水
或點上漂亮的口紅
就可以讓她們散發不同的氣息
但並不代表這是因為她們不用進廚房也不進廳堂
法國女人非常會烹飪
也非常注重家庭
但在照顧家人的同時
不忘了要"做自己"
(我覺得這是青春的泉源吧)

東方的女性因為社會風氣的關係
大多數的人情緒上面都比較壓抑
又責任心使然
當有了家庭與孩子
只記得全心全意為這個家
而忘了偶爾也要對自己好一點
(另一半的體貼更是重要喔)

保養方面
法國女人大多勇於接受自己
認為每個年齡都有它美麗的地方
我非常認同這樣的看法
雖然以我現在的年紀..不能說自己老了
不然會被很多人"青"
但怎麼說也快要30了
不諱言的,我是愛漂亮的
自己也喜歡看很多部落客介紹保養品
但是我從來不用"美白"或是"抗老"的保養品
一來是"一白遮三醜"這事..個人從不覺得它是對的
二來是年紀到了,長些皺紋不為過阿..硬要把它拉平太辛苦了..
(個人觀點..勿戰.)

以前年輕時也曾歷經亂買的階段
(什麼叫用錢買經驗阿...)
但現在,覺得乾淨、保濕跟防曬才是最重要的保養
做好這幾樣保養,如果還是有東西從臉上跑出來
那只能說,它就是時間到就會顯現..

也可以說我很懶啦
有些很著重保養的女生
從洗澡過程到洗完澡之後的塗塗抹抹
一層又一層,好勤勞好費工,我非常佩服!
我只有在身體皮膚乾到有點癢時
才會挖一沱來擦一下...(汗顏)
唯兩個地方我會非常龜毛的保養它
就是嘴唇跟頭髮
因為嘴唇不知道為什麼一年四季都很乾..
打個哈欠或笑一下還會裂開流血...
頭髮嘛..年紀越大髮量越少..我不想變禿頭..所以勤加保養中..

相信努力保養的美人兒個個一定都有回報
我很欽佩她們的辛勞!

但是對自己來說
是比較隨心所欲在保養
有時太過隨便..所以狀況沒有always都是好的.. 呵呵(心虛)
但我樂於接受每一年多一條的皺紋
畢竟不是真心愛妳的男人,只愛妳年輕的模樣
真心愛妳的男人,會把眼尾紋視為妳很愛笑的痕跡

可愛美麗又辛苦的朋友們
不管妳怎麼保養自己
做自己及接受自己絕對可以讓妳更有自信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山米媽 的頭像
山米媽

卡米凱の快樂足跡/簡單生活

山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talkyiping
  • 沒錯!!<br />
    <br />
    愛自己,接受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元素。<br />
    <br />
    你這篇~我愛這個論調。
  • 是阿!<br />
    能做自己的人,接受自己的人<br />
    一定每天都讓人感覺很亮眼

    山米媽 於 2010/12/27 00: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