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拖了好久阿...
本來立志要在週末完成
沒想到身體不舒服,在家躺了兩天
但中途還是有溜去幫米米買東西
再加上我修照片功力實在欠佳(等一下大家就看得到...)
真會拖..理由還很多...



===============================

好吧~趕快進入主題吧
由於連著兩次回家
內容有點多
所以就分上下集吧~

在這次回高雄之前,寄了好大一箱的東西回去
連兩趟都是一堆東西往家裡塞
這媽媽真愛買(?)
我可是把今年週年慶的扣達都用在家裡了

沒辦法一一介紹~就挑幾樣有拍照的來"台台"吧:

裡面包括多位好麻麻噗友都有幫家中寶貝準備的Cosco豆干墊
看各家寶貝躺得那麼蘇胡
讓我心癢難耐呀...
加上冬天到了,買個大墊子
讓他可以窩在最愛的阿嬤身邊,更減輕了關節碰觸地板的摩擦
是繼從小就有的大窩窩之後的另一個選擇喔
個人其實也很愛這塊,因為它有股淡淡的木頭香,
帶回高雄前,放在房間裡,每次回房開門都有股森林芬多精的感覺


Note:剛開始看到這個大墊子,米米有點怕怕的,阿嬤先示範是用來坐的,拿玩具要米米一起過來躺躺
這小朋友的膽子看來是沒跟年紀一起成長...


第二樣是在買媽寶會長介紹的止滑墊之前,先買回去用的另牌止滑墊(我沒仔細看牌子)

左上角是在Cosco搬的,踩起來是矽膠材質,非常有厚度,感覺超級避震又防滑!
人光腳踩在上面也超舒服的,非常建議家中如果有老人家也非常適用!
缺點是:1.顏色不美觀,現場只有三種顏色,都不太討喜…(我這篇拖太久才寫,顏色都忘光光..)
2.
只有這種Size(大約75* 30c m,東西在高雄~我憑印象去算)

右方兩捆是在特力屋搬的,不是屬於一整片平滑的墊子,它有做一條一條的空隙
當初會中意它,是因為米米很怕熱,他趴在這種防滑墊上面
還有縫隙可以通風,特力屋有試踏品,我光著腳上去嚕很多次,效果還算ok
也挺便宜的三百多塊,就先搬回家了

媽寶會長介紹的止滑墊是回台北後買了寄回高雄的
所以現在無法立即更新現況,下次回去再拍

左下角是轉角的保護貼,米米在玩時,都會忘我的轉來轉去完全沒在看路
有幾次都玩到去撞到嘴巴或是頭

痛痛就馬上走過來坐在旁邊撒嬌
….我兒阿~你知不知道痛在娘心阿看路好不好
但我想這孩子應該有東西可以玩時又會忘記
於是買了這種軟墊,以後如果再去撞到至少可以減輕疼痛囉!

一切都是為了小朋友的安全囉!




第三樣就是轟動狗狗界的16格BB毯
P麻在辦團購~就給它敗下去了
米米對於有聲響的東西都無法抗拒,尤其是BB叫或噗揪叫的玩具更是瘋狂
(後面馬賽克處理是因為米阿嬤有交待家裡亂亂的地方不要出現在網路上... )



看這小子笑成這樣應該是很喜番
這條小毛巾是在麻麻的監督下才能撐到兩天(當然一邊是擔心他把發音器給吞下去)
不然這小捧油玩到連飯都不想吃...一邊吃飯,一腳還踩著怕我搶走...
上完廁所就是望著我把BB毯收起來的地方,示意要我拿給他...
但BB毯終究是在兩天後講Bye Bye...
真後悔當初沒多買幾條...

由於米米愛BB毯成癡,當它被咬壞之後~我就一直鬱悶著找不到去哪買...
前幾天看到媽寶會長發文,說多力家好朋友KOBE麻開了一間店
名叫
"OH! MY DOG歐麥德美精品店"
02-2731-6613
台北市延吉街131巷18號1樓

裡面有賣大號的16格BB毯!!! 顧不得感冒頭昏腦脹也要先衝去囤貨
("OH! MY DOG歐麥德美精品店"下篇再專文介紹,上次忘了帶相機去了 )

等KOBE麻從日本補了新貨之後,要再約媽寶麻跟金麻來企Shopping


第四樣就是看到媽寶家有在穿的外出背心,好帥又好訴西,覺得好燒喔!!上網去搜尋


我們家米米穿起來也是卡哇依內~

"愛情胴輪"牌→這個我就真的找了好久
因為..."胴"字不會念...(很殘吧..)
等查到該字後...又在網頁上誤打成"胴體"在搜尋...
結果出現一堆色情網頁..是怎樣.


Note:米米拿到新東西就是咬咬看...(阿木在幫妳穿衣服不要亂動!!)


Note:小寶貝看來就是要阿嬤跟媽媽同時來幫他穿才開心...(請原諒我在家都是這種鯊魚夾頭)


Note:這小子總算還知道媽媽的苦心,穿完還知道來親親偶




這個牌子的背帶很優的地方是,八字繩的下面有鋪一層軟墊
照片應該是看得出來
當小朋友外出散步出現跑步或是有衝的動作時
家長拉繩也比較不會勒到小朋友的肉肉
感謝媽寶會長分享好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山米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